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学部“生物学学科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召开工作组会议

时间:2012-03-26来源:     字体大小[]

2012年3月16日,中国科学院学部“生物学学科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工作组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林其谁院士主持,于建荣、熊燕、徐萍、王玥、申倚敏等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物学学科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进展情况介绍,结合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部“学科发展战略研究丛书”出版要求等,讨论了报告的修改及出版方案。林其谁院士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充分加以考虑常委会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同时,鉴于生物学学科范围较广且发展迅速,建议在此阶段工作结束后,再申请开展第二期学科发展战略研究,针对生物学领域新兴且具有发展前景的专题展开进一步研究工作。

经过与会人员共同讨论,明确了201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初步确定了项目报告的修改方案,项目后续工作及时间节点等。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