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评议工作委员会四届十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时间:2011-10-09来源:     字体大小[]

2011年9月26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评议工作委员会四届十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审议了有关咨询报告和立项申请,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由咨委会主任朱道本院士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工作局周德进局长和刘峰松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朱道本主任传达了学部主席团六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八个咨询项目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已完成的咨询报告有关内容,两个咨询项目立项申请的专家介绍了各自的申请报告,各位咨委会委员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工作处就两院联合开展的“新材料产业与研发体系建设”和国家能源局委托的“煤炭新利用模式相关的战略研究”两项咨询项目作了情况汇报,会议对这两个项目的开展表示支持。另外,会议还专门安排学部战略咨询研究中心与学部咨询情报研究中心负责人对支撑学部咨询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和交流。最后,会议听取了咨询工作处关于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初步思考的汇报。

本次会议安排日程紧促丰富,在与会院士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昆明分院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周到安排和辛勤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