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项目“东南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环境质量状况与对策”总结会在烟台召开

时间:2011-09-14来源:     字体大小[]

2011年8月24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项目“东南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环境质量状况与对策”总结会在山东省烟台市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20余位院士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咨询组组长赵其国院士和黄荣辉院士共同主持。

咨询组在一年多对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闽东南等地区的环境质量现状及变化进行考察和调研基础上,完成了多份咨询报告附件,并在此基础上对调研材料进行初步汇总形成咨询报告初稿。会议对报告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明确了咨询报告分为区域环境质量变化与危害、主要原因、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并做了具体分工。会议同时明确每部分报告应包括的内容及需进一步补充的材料,并确定总报告将由黄荣辉院士和骆永明研究员负责集成。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度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咨询项目组考察和调研了烟台市环境质量现状及其对环境保护所采取的措施。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