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学部“化石能源生产与储运过程中安全科技问题的研究”咨询项目组第二次总体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1-07-14来源:     字体大小[]

2011年7月11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项目“化石能源生产与储运过程中安全科技问题的研究”咨询项目组第二次总体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召开。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黄常纲研究员受项目组负责人严陆光院士的委托主持会议。宋振骐、戴金星、刘光鼎、侯保荣等院士以及孙振纯、沈沉、胡国艺等专家和院士工作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常纲研究员首先代表严陆光院士对项目组各位院士专家表示感谢,并转达了严陆光院士对各分课题研究组形成阶段性报告文本的一些意见。7个分课题研究组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前一阶段咨询研究的进展和成果,与会院士专家围绕油气工业腐蚀与防护、海上石油勘探与开发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咨询研究总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建议作了分析和进一步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