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 “生命医学伦理研究”咨询项目组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1-06-30来源:     字体大小[]

 

2011年6月27日,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生命医学伦理研究”咨询项目组第一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林其谁院士主持。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伦理学部主任沈铭贤教授、副主任丘祥兴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金玫蕾研究员、陈雁研究员以及部分专家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院士工作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林其谁院士从项目意义、预期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和工作计划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此次会议是项目启动会,请所有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并提出开展项目研讨的建议。专家们认为,针对目前我国生命科学和医学伦理研究和应用所面临的迫切形势和存在问题,实施该项目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建议项目在兼顾全面性的同时,集中力量对一些新出现的和有迫切需求的问题,如生物安全、动物实验、遗传研究等涉及生命伦理的领域进行深入调研,最终对调研资料进行科学分析和总结并形成报告上报,在适当时候公开发表。会议决定,请各位专家对主要研究内容和任务分工等进行修改补充,秘书组汇总大家意见后再召开咨询组全体会议进行研讨。

林其谁院士主持会议

林其谁院士介绍项目研究内容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