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地学部“中国西部山区公路灾害成因与减灾对策”咨询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1-04-13来源:     字体大小[]

 2011年4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学部“中国西部山区公路灾害成因与减灾对策”咨询项目启动会在中国地震局召开。孙鸿烈、秦大河、陈颙、李德仁等院士、以及中国公路工程咨询总公司朱光仪副总工程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崔鹏研究员等20余位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颙院士主持。

 会议听取了陈颙院士关于咨询项目背景和主要研究内容的介绍,听取了崔鹏研究员关于咨询项目的详细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院士专家围绕咨询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了咨询项目的研究内容、专题目标、工作形式、任务分工、经费安排和进度计划等事项。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