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咨询评议
网站检索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
     条15号
邮编:100190
Email:webeditor@cashq.ac.cn
院士专家在四川参加企业发展战略咨询会

时间:2010-11-18来源: 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 李霞    字体大小[]

信技术作为当今技术更新最快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新技术层出不穷,新业务丰富多彩,如物联网、云计算等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经济的增长点。

为充分发挥我市院士、专家高端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市通信产业发展,2010年11月18日,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和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院士、专家企业行——迈普通信发展战略院士专家咨询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刘盛纲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四川大学教授刘应明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成都分院研究员林祥棣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李乐民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总参57所朱中梁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总参57所陈鲸院士,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重点实验室主任、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李少谦教授和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秦志光教授出席了本次咨询会。参加会议的还有迈普集团董事长花欣。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少斌主持会议。

院士、专家们结合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和通信领域新技术、新产业为迈普公司建言献策。建议一要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为行业和企业更快发展提供支撑;二要针对IPV4存在的问题,着眼新一代网络未来的发展,做好超前谋划;三要抓住行业融合机会,注意个性化、差异化发展;四要以“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相结合,积极参加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实施。


打印】【关闭】【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