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科学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在京举行

日期:2022-05-19

|  来源:【字号:

  2022513日,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普与教育委”)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杨玉良主任主持,16位委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部主席团九届五次会议精神,重点研究了“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活动20周年相关工作安排和第七届科学教育论坛筹备初步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国科技新闻内容规范性政策研究的咨询项目结题申请。 

  会议认为,“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活动迎来20周年,这是今年学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部主席团高度重视,科普与教育委要和各部门以及各专业学部紧密配合,依靠广大院士专家,系统梳理总结过去的成绩和经验,组织策划好系列科普工作座谈会和系列科普活动,推动“科学与中国”迈上新台阶,引领带动新时代我国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部工作局王笃金局长、石兵副局长,中科院战略咨询院潘教峰院长,以及学部工作局咨询与科普教育处、支撑保障“科学与中国”20周年活动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