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日期:2018-07-03

|  来源:综合处【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学部工作局拟面向全院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名称:综合处副处长(六级职员)(1人)

  工作职责

  在处长领导下,协助做好协调全局工作;协助完成院士增选、院士大会、学部主席团会议等重要活动的组织实施;协助完成学部及局内有关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工作;协助开展学部国际合作等工作;参与相关工作文稿起草工作;承担部分局内日常运转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一般应当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方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6项基本条件。

  2. 具有副处长及以上领导岗位任职经历;新提任的应在六级职员岗位任职满1年,或具有五级职员岗位任职经历,或在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1年,并具有在院机关外单位半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 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4. 具有参与组织大型会议和活动的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具有开展国际合作相关工作的背景。

  5. 热爱管理工作,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勤奋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2),并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写说明(附件3),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10日16点(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曾起草过的文稿或报告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工作经历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竞聘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一条15号

  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综合处

  联 系 人:王振宇

  电    话:59358311

  电子信箱:casadmeeting@cashq.ac.cn

  

  附件:

  1.《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2.《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

  3.《中国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

  

  

  

  

  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

  2018年7月3日

  

附件: